close

IMG_2091

 

三月底離開Bloomington,四月初回台灣以後,經歷了許多"reversed culture shock"

05年春天,我回到了台灣,要離開Bloomington的前一天,在法學院招牌旁照了張像片

初來乍到Bloomington時,也曾在這邊留影,荏苒兩年光陰,縱使我帶不走一片雲彩,但總能留下一份滿足的笑容吧!

 

謝謝我在美國時,給我幫助的朋友

謝謝美國這塊土地的滋養與空氣裡自由的味道!

謝謝信仰引領我在甜美的路上

 

能不能再回來呢?

能不能裝備好自己,在權衡,荊棘卻充滿歡快歌聲的道路上!

 

06,01,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